首页 » 导购 >

修复NHTSA的缺陷并不只是NHTSA的工作

2020-04-04 14:45:30来源: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存在系统缺陷,破坏了其监管汽车安全的能力。交通部监察长办公室的一份报告援引了无效的管理,草率的调查做法以及缺乏训练有素的人员,他们缺乏分析复杂汽车技术的任务。

在上周美国参议院的一次听证会上,议员们还对该机构进行了抨击。NHTSA应得的。但是国会也有责任为驾车人士的监督和保护者提供足够的资金。

NHTSA局长Mark Rosekind在工作的第六个月开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向汽车制造商施压,要求他们警告安全缺陷。他承诺解决总监察长的建议。

改进NHTSA会起作用,但是基础很简单。

国会必须为有效执行付出代价。Rosekind和NHTSA员工应打扫房间并系好安全带。制造商需要合作,充分报告车辆缺陷,并更加努力地工作,以使需要较少安全召回的车辆。

修理系统将挽救生命并减少伤害。公共安全必须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