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将在德国建设3家工厂用于电动汽车

2020-04-17 11:45:29来源:

大众汽车周三表示,大众汽车公司将在德国转换三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并在欧洲排放标准更加严格之前提高零排放汽车的产量。

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周三表示,它将于2022年在埃姆登和汉诺威的工厂开始本地生产电动汽车。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安排了电池,否则准备制造5000万辆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公司负责人古纳尔·基利安(Gunnar Kilian)表示,到2028年,工人将获得工作保障,但该公司将以“对社会负责的方式”减少职位,因为电气设备需要更少的生产步骤。

分析师表示,汽车制造商将需要在其销售阵容中增加电动汽车,以满足欧盟2021年以来有关温室气体排放的新规定。一位温室气体科学家说,大众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曾大量押注柴油车型,该车型获得比汽油动力汽车更好的行驶里程,以满足对二氧化碳排放的严格限制,但是这导致全球变暖。然而,自那时以来,欧洲的柴油销量一直在下降大众汽车被发现使用软件欺骗柴油排放测试,并支付了超过280亿欧元(310亿美元)的罚款,和解和罚款。随后对柴油技术的审查表明,与实际测试相比,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车辆在现实驾驶中排放的氮氧化物污染也更多。欧盟于9月1日引入了新的测试程序,旨在测量日常驾驶条件下的排放。

随着柴油销售的下降,汽车制造商开始转向电动汽车以达到新的CO2限值,尽管由于成本较高和缺乏便利的充电场所,消费者的接受速度一直很慢。去年,电动汽车占欧盟汽车销量的0.6%。

工厂分配的细节将由大众汽车董事会在周五的会议上决定。相关视频:

特色画廊大众I.D.巴兹圆石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