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经销商有针对普通乔的损坏控制计划

2020-04-05 15:46:35来源:

一些大众经销商正在依靠公众的短暂关注。

他们认为,在公司进行柴油机排放测试作弊丑闻之后,无动于衷和冷漠的公众将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复苏的关键。

这些经销商认为,如果大众对损坏的控制迅速而激进,公众将很快忘记大众的不法行为,其声誉将保持不变。

他们可能是正确的。原因如下:

在最近的一次医生约会中,护士问了我的一天。我以惊人的蓬勃发展向她讲述了我们团队在大众汽车新闻上所做的大量报道。

“大众汽车怎么了?”她问。

你可能会说,嗯,杰米,她是个护士。她为什么要关注汽车商业新闻?

这就是重点。平均每个Joe或Jane真正关注或关心此新闻多少?我想有些做,有些不做。

哼哼

这位护士说,她的丈夫几年前才从事汽车行业工作。她说,他可能听说过大众危机,但他们并没有以夫妻的形式讨论过。

我填写了她的细节,期待震惊和沮丧。取而代之的是,我神情低落。我用最可怕的声音强调了它的严肃性。我什至用连环杀人这个词。她有点振作起来,但最终由于我血压的提高而更加感动。

同样,艾夫也向邻居和朋友提起丑闻,但遭到同样的反应。让我指出,这些人不是无知的人,也不是可恶的污染者。

到目前为止,大众汽车邪恶行为的严重性与大多数普通人的心理和生活没有关系,因此未能引起共鸣。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附上。没有尸体,没有性丑闻,而且吸烟枪恰巧是大多数人都不了解的复杂软件设备。

最后,看看大众对谁撒谎:政府。首先,在许多不喜欢或不信任政府的人的心中,这是一件坏事吗?

大胆的东西

现在,有很多人对被欺骗感到愤怒。也有人对大众汽车作弊造成的柴油发动机排放物对环境的破坏感到愤怒。

但是考虑到两者之间的平衡,大众汽车如果聪明又迅速地行动起来,很有可能挽回声誉。一些经销商说,这意味着大胆地做些事情来表明它在重建消费者信任方面是认真的。

经销商的一个建议:为以后出售的每辆新车提供三年的全覆盖维护计划。

与普通的乔相比,这可能会非法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