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福特F150哈雷戴维森揭幕

2020-04-29 12:45:28来源:

2012年福特F150哈雷戴维森版秉承美国最畅销卡车与美国最畅销摩托车之间的悠久传统,内外都装有大量哈雷戴维森。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镀铬字样贯穿床头,独特的挡泥板徽章以及22英寸铝制轮毂上均带有哈雷(Harley)徽标,这是2012年新推出的。与2011 F150 HD特别版车型一样,2012 Harley F150具有明亮的镀铬格栅,独特的下部前饰板,抛光的排气口以及车身彩色的保险杠和门把手。2012年的新车(除了华丽的新轮毂外)是带有纹理的火焰贴花,卡车两侧均涂有蛇皮饰面。2012 HD F150仅适用于配备5.5英尺Styleside床的Super Crew配置,以及从2011年款中退还的Tuxedo Black油漆选项;福特在白色铂金三层外套中添加了新的油漆选项。

内饰方面,2012年福特F150哈雷戴维森版汽车的内饰采用高级皮革制成,处处都是皮革–前后行李桶座椅的上部以哈雷戴维森标志包裹,增加了更多蛇皮。中控台盖上还刻有醒目的Harley徽标,以及在更多蛇皮上镶嵌的这款新型限量版卡车的VIN和序列号。除了蛇皮高光和明亮的银色徽标/装饰之外,2012年福特F150哈雷戴维森版的整个内饰都是黑色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福特F150哈雷戴维森版与强大的SVT猛禽越野性能卡车相同,由SVT开发的6.2L V8驱动。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高达411马力,扭矩高达434lb-ft,使其成为F系列阵容中最强劲的汽油发动机,并且使这款高级版F150能够拖曳7,500磅。动力通过具有标准牵引/牵引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福特的SelectShift Automatic程序传递至车轮,该程序允许驾驶员进行完全变速控制。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福特为那些希望从哈雷戴维森F150中获得更多功能的人提供四轮驱动。

福特宣布的2012 F150哈雷戴维森版并未包含定价细节,但在2011年的标准配置基础上增加了新功能,我们可以预期HD F150将在2012 F150系列的定价表中保持领先地位。2011年车型的RWD起价为48,505美元,四轮驱动起价为51,770美元,因此我们可以预计价格会在这个范围内,而实际价格将在新哈雷戴维森版福特F150的发布日期之前提供。

单击此处仔细查看新的2012福特F150哈雷戴维森版。

其他福特新闻:福特野马正在接受政府调查,以解决变速箱问题林肯在2011年7月掀起了福特的热潮。卡玛洛在2011年7月超越了挑战者370Z的野马。福特在X Games 17 RallyCrossFord上获得了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