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汽车通过Veloster促销获得梦vet以求的创意奖

2020-04-30 18:46:37来源:

该计划名为“ RE:GENERATION音乐计划”,该计划与Greenlight Media&Marketing和现代唱片代理商Innocean Worldwide Americas合作。

唱片学院,以格莱美奖而闻名,在促进团队选择的DJ与五种音乐风格的格莱美获奖艺术家的联系中发挥了作用。

在品牌内容和娱乐类别的最佳音乐使用或整合奖颁奖的第一年,共有10个国家的16名评委指定了800项参赛作品,其中只有7项入围作品。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营销副总裁史蒂夫·香农说:“我们很荣幸看到戛纳国际创意节承认RE:GENERATION音乐项目,”“ Hyundai”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支持创作新颖的艺术品,年轻的,有创造力的观众会欣赏。通过与Greenlight和唱片学院等伟大的合作伙伴的合作,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从而使现代与艺术家之间建立了真正的联系。

现代汽车推出了2012年的三门Veloster轿跑车,主题围绕性感轿跑车如何以音乐为中心,重新定义创意人士的驾驶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和格林莱特与唱片学院合作,提出了一个独特的概念,其中五个现代DJ受到挑战,以完全与他们不同的类型录制原始曲目。结果是,五种新的电子音乐曲目将乡村和古典交织在一起。这个过程涉及多个GRAMMY奖得主与每个DJ合作,以他们独特的风格重新定义艺术家的风格。

该项目选择了五个世界顶级DJ,包括Skrillex,Mark Ronson,DJ Premier,The Crystal Method和Pretty Lights。然后由奥斯卡提名导演阿米尔·巴列夫(Amir Bar-Lev)记录了整个过程。

最终的纪录片揭示了五个原创曲目的创作张力和最高表现。这部电影是在格莱美周期间在Grauman的中国剧院上映的,随后又在国家大剧院上映,并在SXSW和Coachella进行了多次放映。

Greenlight Media&Marketing总裁Dominic Sandifer说:“今年戛纳(Cannes)的参赛作品超过32,000,这是品牌内容和娱乐狮子奖类别的第一年。”“只有像现代这样的创新品牌才能以真正真实的方式将这些合作伙伴和艺术家团结在一起,我们为与他们合作感到自豪。”

创新的Veloster轿跑车采用创新设计,带有第三扇门,方便后座进入;现代的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Pandora互联网收音机,带有配备1.6升直喷4缸发动机的7英寸触摸屏,与无论是现代首款EcoShift双离合变速箱还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无论高速行驶都可达到40 mpg。

RE:GENERATION音乐专案可在美国和日本的Hulu以及其他国际地区的Vevo附属服务上在线独家获得。它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Fuse Network上进行世界电视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