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auxhall Cascada敞篷​​车评论

2020-05-08 13:46:45来源:

沃克斯豪尔·卡斯卡达(Vauxhall Cascada)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从卢顿(Luton)推出的外观最好的汽车之一。它与宝马1系列敞篷车和奥迪A3敞篷跑车等竞争对手抗衡。

毫无疑问,它面临相当激烈的竞争,但是,卡斯卡达(Cascada)有一些窍门。

它是D分段车,但价格却与C分段车相同,这可能会使它在这个市场上的销量下降。

性能

级联可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163马力的2.0升CDTi柴油和168马力的1.6升ECOTEC涡轮增压汽油。

我们测试了1.6升汽油,该汽油仅与六速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超车是孩子们的游戏,因为该版本具有280Nm的牵引力。性能数据很好,该版本在9.2秒内完成了基准冲刺,最高时速达到135mph。

最强大的变体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97bhp版本。这样可以在8.5秒内完成0-60mph的冲刺,并达到146mph的最高速度。

乘坐与处理

在处理方面,Cascada的性能非常好,而且比沃克斯豪尔以前在敞篷车市场上的竞争者Astra TwinTop强得多。热情地转弯时,您会感到Cascada拥有强大的抓地力。这主要是因为它具有与Insignia VXR相同的前悬架。该前悬架还配备了“ FlexRide”自适应阻尼系统,这意味着您可以在Tour,Standard和Sport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每种模式均提供不同的驾驶动力。以运动为例,虽然有点虚假,但会增加方向盘的重量。虽然不如宝马的1系驾驶,但沃克斯豪尔(Vauxhall)却越来越近。对于那些追求酷炫敞篷车的人来说,行驶动力可能是必须的。

内饰和设备

入门级SE装饰Cascadas具有18英寸合金轮毂,空调,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系统,数字收音机,用于MP3播放器的辅助输入和USB端口,四个安全气囊和一个警报系统。升级到Elite车型,这增加了各种皮革饰件,带四向可调节腰部支撑的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前雾灯,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以及自动大灯和雨量感应雨刮器。两个装饰级别均配有可折叠的后排座椅,折叠车顶可以在17秒内打开,最高时速可达30 mph,这在突然下雨的情况下非常方便。降低车顶后,汽车的设计达到了最佳状态,并且不受车顶盖或翻车保护装置的阻碍,使车身线条畅通无阻。尽管它是敞篷车,但Cascada仍然提供了不错的尺寸后备箱,提供380升。降低屋顶时,卡斯卡达的行李箱空间将从380升缩小到280升。

成本

我们测试的168马力1.6升汽油可提供39.2英里/加仑的经济效益,每公里可排放168克二氧化碳。卡斯卡达最有效的选择是2.0升柴油,仅排放138克/公里,并声称平均返回约54英里/加仑。由于有时被认为是奥迪和宝马等更豪华的德国品牌的便宜替代品,值得一提的是,卡斯卡达比奥迪A5 Cabriolet和宝马2系敞篷车少很多。

我们的判决

卡斯卡达(Cascada)拥有信誉卓著的徽章车,可以掩护。它提供了良好的驾驶动力,并提供了很多套件,而费用却更少。好吧,如果您因为日耳曼风格和驾驶动态而追逐潮流,那么可能会发现卡斯卡达(Cascada)缺乏动力,但就像市场上许多其他便宜的替代品一样,这可能是一个例子。与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台式机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