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起亚Optima Sportswagon 1.7升CRDi 3评论

2020-05-08 13:46:42来源:

信不信由你,这款新的起亚Optima运动旅行车实际上是Kias制造的第一个合适的家庭财产。前一代的Optima仅以轿车形式出售,主要是因为起亚无力在其韩国工厂投入时间来制造只会真正在欧洲销售的汽车。

不过,那已经改变了,现在,Sportswagon在这里可以与Vauxhall Insignia,Skoda Superband和Ford Mondeo之类的房地产版本相媲美。

从外观上看,它与扩展行李箱几乎与Optima saloona相同。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Optima已经是同类产品中外观最好的汽车之一,而Sportagon则没有什么不同,即使是华丽的Mazda 6 Tourer都可以用它赚钱。

它的外观也不全是:它的设置仅由前宝马M部门副总裁进行过调整。那么,Sportswagon是否最终解决了将样式优先于驱动物质的Optimas问题?

性能

至少暂时而言,Optima Sportswagon可用的唯一发动机是轿车版本的1.7升柴油。简而言之,它有能力但并不特别令人兴奋。

它的总输出功率为139bhp,使用标准手动变速箱的速度足以在9.8秒内覆盖0-60mph的弹簧,而可选的7速自动变速箱则需要10.7秒的时间。

即使在加速范围内用力踩油门时,发动机的确感觉到它的脚后跟有些儿拖拉,但是当以稳定的速度巡航时,它还是相当平稳和精致的。

虽然引擎本身可能没什么好说的,但我们测试的汽车上配备的手动变速箱却在换档时表现出令人惊讶的滑动,可轻松插入档位,而不必大惊小怪。我们还没有机会测试自动档,但是它不像手动档那样吸引人。

乘坐与处理

至少在汽车操作方面,还有更多的话题要讨论。我们对Optima轿车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它看起来不错,但并没有与Mondeo相匹配的可驾驶性。对于Sportwagon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主要要归功于上述前者的投入。 Bimmer车手Albert Biermann对汽车的设置进行了调整,使其特别适合喜欢驾驶的家庭驾驶者,它与四门轿车采用相同的悬架组件,但弹簧和阻尼系数得到了改进,这确实使汽车更具敏捷性和娱乐性相比其轿车,但仍未达到其某些竞争对手的标准。转向也感觉比轿车更快,尽管不是特别让人感觉它是直接且准确的。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仅在德国南部无暇的停机坪上测试了Optima Sportswagon,因此我们需要在英国这里试一下,以正确掌握汽车的驾驶方式草皮。

内饰和设备

在内部,Sportswagon实际上与四门轿车版本相同,具有相同的高档仪表板和BMW风格的控制布局,该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位于前面板中,非常易于使用。配备入门级2内饰,中规格3,最后是顶级GT-Line S版本,启动时外观略带运动感。标准套件对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和配备了蓝牙连接和双区域气候控制功能的所有驻车传感器。更高的内饰带来更大的触摸屏,更大的铝合金轮毂和LED灯,以及诸如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和全景天窗之类的配件.Sportswagon的主要卖点是实用性,这在所有方面都令人印象深刻。前面有很多小玩意儿和杯托,还有大量的后排乘客空间。它的行李箱容积为552升,不及斯柯达精湛庄园的行李箱大,但比其他许多竞争对手都要大。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最大载重量为1686升,即使不是同级别车也令人印象深刻。

成本

Optima Sportswagon的价格从22,295英镑起,大约比Optima轿车贵了大约一个。选择我们测试过的3款内饰,它将让您退回24,495英镑,而顶级的GT-Line S起价为30,595英镑,这比Superb Estate和Ford Mondeo Estate要贵一些,但价格偏低马自达6 Tourer的价格将近1,000英镑,即使发动机不是那么令人兴奋,也很经济:官方而言,Sportswagon可以以120g / km的二氧化碳返回64.2mpg,这对精打细算的人来说很有吸引力。私人买家和商业客户都一样。

我们的判决

新款起亚Optima是我们认为同类车型中外观最好的汽车之一,而起亚的Optima Sportwagon起亚已经在外观,宽敞性和可驾驶性之间取得了适当的平衡,但它仍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也不是。它是最实用的产品,但是它是出色的多功能车,兼具性能,平稳性和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