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大众凯迪Maxi短途回顾

2020-05-29 19:49:30来源:

它是什么?

大众汽车最近推出了第四代小型货车。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称,凯迪在每个领域都得到了改进和完善。

它如何驱动?

由于我们的测试重量为640公斤,面包车的悬架并不令人满意;即使在低速行驶时,它也能在最小的颠簸上跌至谷底,崎rough的路面使颠簸不稳的球童和中型道路不完善,导致后部剧烈反弹由于单板簧的零压缩行程而使其处于悬挂状态,因为单板簧已经由带有挡块的重量的挡块支撑。

由于后悬架的侧向移动,后端也具有摇摆的趋势,使它感觉像它无法应付剩余的200公斤可用负载,因为后端已经感觉像它在地面上拖动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大众汽车提供了可选的加强后悬架,建议用于定期将150公斤(SWB)或200公斤以上的Maxi车型装载的球童。

放空这是另一回事,因为面包车几乎可以像乘车和操纵一样在任何道路上行驶。它具有良好的积极转向感,并且确实比以前的车型提高了改进水平。

内部是什么样的?

像其他经过大众测试的大众汽车广告一样,内饰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即使在您下车之前,也有稳重的感觉。它表现得很好,仪表板和门上的鸟巢材料实际上看起来比它们更经典。

但是,门口袋除了有一个饮料瓶架外没有其他存储空间,但在仪表板顶部有一个很小的空间用于书写(即使物品会在挡风玻璃上反射)。12伏电源插座适用于卫星导航系统或行车记录仪,但在驾驶时很难够到。此外,收音机下方还有其他12V和USB插座。在小杂物箱上方有一个小架子,中控台有两个杯架和一个无用的空间,只能装零钱。

救星是座椅下方的储物箱,机舱内的高架搁板很深,宽且易于进入,并带有适当的唇缘,因此在加速时物体不会飞出。

座椅舒适,靠垫上有轻巧的支撑,但上半部分有更多支撑,可让乘员保持舒适。

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是多少?

该型号的有效载荷为841kg,在车顶行李架上额外增加了100kg。它的拖曳能力是不制动的670公斤,在下行重量为75公斤的情况下制动为1300公斤。

载荷空间尺寸和锚点如何?

Maxi的总体积为4200升,这得益于其长2249毫米,高1259毫米,宽1532毫米的空间,轮拱之间的间距为1168毫米,这足以容纳1165毫米的标准尺寸托盘。货物区域装有八锚点。

它在负载下的性能如何?

尽管Caddy的悬挂系统很挣扎,但引擎并没有使它顺利运转。后面的有效载荷所改变的只是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特性,脱线时更加犹豫。克鲁辛丁开始起步时,变速箱有点混乱,到处都是震动。它还对节气门输入有不同的响应,有时离合器会立即接合,而其他时候会犹豫。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值得一提吗?

对于初学者来说,现在配备标准安全气囊的侧面安全气囊和疲劳检测系统可提高安全性,疲劳检测系统可检测与正常驾驶行为的任何偏差并建议驾驶员休息一下。为此,系统会评估65 km / h或更高速度下的驾驶行为,并监控各种输入,例如转向行为。如果发生任何异常,系统建议驾驶员通过听觉和视觉信号休息一下。

有什么批评吗?

倒车摄像头不是标准配置,但在这辆货车上是1090美元的选配件。也没有柴油选项可用。而且还不那么便宜。

保修和维修费用如何评估?

保修期为三年/无限制公里,Caddy已对每六万五千公里或十二个月(以先到者为准)进行的前六次标准定期服务的价格服务设置了封顶,这将花费$ 3094,包括三轮冲洗液和三只花粉过滤器的更换。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另外还有三辆与Caddy相似的小型欧洲厢式货车;雪铁龙Berlingo,菲亚特·多布罗和雷诺的Kangoo。

判决

我们承认,如果您真的需要承担很大的重量,则首先可能会在Caddy上购买更大,能力更强的工作马。尽管大多数车主可能会携带较轻的货物,但货车应该能够自信地应对其广告宣传的有效载荷,但事实并非如此。

Caddy不是最便宜的维修工具,在选件包装盒上打钩会使价格攀升(例如,我们的测试车上有价值5310美元的选件),因此在到达经销商之前要做好功课。

否则,球童轻巧的负载就可以很好地驾驶,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更精致的驾驶室。汽油发动机的运转非常出色,以至于它将在柴油到货时对柴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清单

0-60km / h时间:7secondsloaded

0-80km / h时间:11秒载入

0-100 km / h时间:载入16秒

荷重:640kg

安全等级:尚未测试

2016 Volkswagen Caddy Maxi规格

价钱:$ 31,190(Maxi DSG)

特价:现在

引擎: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92kW在...上4800rpm

扭矩:220N·m在1500-3500rpm

传播:7速直接变速箱(DSG)

燃油用量:6.0升/ 100公里:我们的平均重量为8.6升,没有重量的平均为6.6升/ 100公里

感谢Belle Narellan的帮助,www.belletiles.com.au

有兴趣购买大众Caddy?Visitour大众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