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由于美国的最后期限临近,转基因工人被解雇

2020-05-29 18:49:13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周一开始解雇1600名白领,继续努力削减成本并有资格获得更多政府贷款的同一天,通用汽车公司透露,该公司在此头三个月花费了280万美元(合400万澳元)。年游说联邦议员。

与此同时,随着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完成重组计划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菲亚特首席执行官离开意大利,继续就与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的联盟问题进行重要的会谈。

两家汽车制造商的总贷款额为174亿美元(249.4亿澳元),并表示他们将需要更多的资金来维持生存。

克莱斯勒必须削减债务和劳动力成本,并在4月30日之前与菲亚特集团(Fiat Group SpA)建立联盟,否则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表示克莱斯勒将不再获得任何帮助。

如果通用汽车可以在6月1日之前将其大部分债务换成股票,并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和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获得让步,政府表示将提供更多贷款以保持公司的运转。

如果公司认为第11章是实现所需削减的最佳选择,那么破产融资也是可能的。

通用汽车发言人汤姆·威尔金森说,通用汽车本周的裁员使该汽车制造商接近其二月份宣布的削减3400个美国薪金职位的目标。通用汽车在美国拥有约29,000名受薪工人。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特洛伊·克拉克(Troy Clarke)周一在致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这史无前例的时代,通用汽车正在重塑我们业务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组织规模和结构,以创建一个精简而敏捷的公司。”

同时,通用汽车在一份政府文件中表示,它在第一季度花费了280万美元(400万澳元),游说美国政府,涉及一系列问题,包括经济刺激计划,环境,消费者安全和健康问题。

通用汽车发言人格雷格·马丁说:“我们可以说是最受监管的行业之一,并且在复杂的政策讨论中发出声音。”

通用汽车的游说费用比2008年第四季度的330万美元(473万澳元)下降了15%,但比通用汽车公司的270万美元(387万澳元)增加了在第三季度花费。

根据政府备案文件,克莱斯勒及其母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在今年头三个月仅花费了55万美元(合788,417美元)。

与这两个公司在2008年最后三个月的支出相比,下降了75%以上。

通用汽车曾表示,到2009年底将在全球范围内裁撤47,000个工作岗位,但随着该公司在最后期限之前,裁员规模可能会更大。

首席执行官弗里茨·亨德森(Fritz Henderson)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关闭2月份宣布的五家工厂以外的更多工厂。尚未确定要关闭的工厂。

“毫无疑问,随着我们对修订后的计划进行更深入,更快速的运营重组,将在每小时和每小时上进一步减少影响社区,工厂和人员的人力,人员。薪金的一面。”亨德森周五对记者说。

为了使通用汽车有资格获得更多的政府援助,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必须同意以通用汽车欠下的约200亿美元(约合286.7亿澳元)的股份购入股份,这笔钱是由工会管理的,它将从明年开始支付退休人员的医疗保健费用。 。UAW和CAW还必须同意削减人工成本。

通用汽车还必须说服280亿美元(合401.4亿澳元)的债券持有人以股票换取部分债务。

对于克莱斯勒来说,未来几天可能至关重要。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周一抵达美国,试图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完成联盟谈判。

两家公司正在讨论一项交易,该交易将使菲亚特获得汽车制造商密歇根州奥本山20%的股份,以换取菲亚特的小型汽车技术。

CAW原定于周一晚与克莱斯勒恢复谈判,而CAW总裁肯·勒温扎(Ken Lewenza)似乎在软化立场,以免偏离上个月与通用汽车达成的协议。

勒温扎说,局势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他仍在等待克莱斯勒与美国汽车工会之间的谈判结果。

与此同时,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周一在一封大邮件中告诉成员和支持者,与白宫联系,并“坚持要求在任何重组计划中,必须公平,公正地对待工人和退休人员。”

电子邮件中说:“我们需要奥巴马总统和他的汽车特别工作组在这些重组谈判中维护工人和退休人员的利益。”“请立即就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致电或发送电子邮件给奥巴马总统。”

白宫发言人艾米·布伦戴奇(Amy Brundag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汽车工作组“将在此过程中继续敞开大门,并将继续听取所有相关利益方的意见。”

尽管UAW和其他工会的支持是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去年秋天当选的关键,但他仍呼吁工会接受更深层次的让步,以使底特律三国更好地经受住外国竞争。

日本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通常在美国的工厂拥有较低的劳动力成本和不工会的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