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确认2016款途观价格和细节

2020-05-29 19:49:28来源:

大众汽车已于9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之前透露了其第二代Tiguan SUV的最终规格和价格。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概述了三层车型阵容-以及七种车型-最初将在本地提供,其入门价格为31,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它说比起价便宜了2000美元。 Tiguan于2008年首次推出。

相对于马自达CX-5,日产X-Trail,本田CR-V,现代图森和起亚Sportage等受欢迎的日本和韩国竞争对手而言,它略有溢价,但大众汽车反而宣称新的高座驾五座wagoncomes与之抗衡。与以前相比,设备更多,并且围绕更大的机身建造,从而改善了内部空间。大众汽车还声称,Tiguan车型将为郊区软式道路车辆设置新的安全标准,所有车型均具有主动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行车道辅助,疲劳检测,自动泊车,倒车摄像头和主动式引擎盖,以减轻行人受伤。发生事故。

所有这七个型号还将配备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功能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提供一流的功能,例如全数字化的仪器显示屏,作为顶级变体的选装件。

入门级TiguanTrendline110TSI将由132kW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带有仅驱动前轮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的价格为2500美元。

两种车型均采用17英寸合金轮毂,内饰布,LED尾灯,自动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巡航控制系统和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

中档Comfortline配备相同的汽油发动机,售价$ 36,990(加上公路用),但增加了全轮驱动,三区空调,卫星导航,后座桌,脚垫和前雾灯以及镀铬外观高光。

同样的规格也适用于110千瓦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或更高功率的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2千瓦)。两者还具有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分别售价41,490美元和42,990美元。

相关内容大众汽车确认新途观规格2016大众途观首次驾驶回顾2016大众途观首次驾驶视频回顾

旗舰级Highline级别提供了更强大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版本,分别生产140kW和162kW,汽油和柴油的最高售价分别为48,490美元和49,990美元。

除了增加的性能外,Highline还配备了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电动后挡板,高级卫星导航,带有加热前运动座椅的皮革内饰,私密玻璃和换档拨片。

大众汽车还开发了三种选装套件,为各个车型带来更多的舒适性或便利性。首先,可以在Comfortline车型中增加5000美元的豪华礼包,增加皮革装饰,电动后挡板,加热式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和全景天窗。可以在Comfortline($ 2250)和Highline($ 2000)车型上增加驾驶员辅助包,以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通警报,数字仪表盘和360度摄像头。HIghline还可以用4000美元的R-Line套件装扮,其中增加了20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车身套件,自适应悬架和可变比率转向系统。

在Highline上可以选择全景天窗,价格为2000美元,而金属漆或珍珠漆价格为700美元。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

2016大众Tiguan定价(加上公路成本)

Tiguan 110TSI Trendline(人)$ 31,990

Tiguan 110TSI Trendline(自动)$ 34,490

Tiguan 110TSI Comfortline(自动)$ 36,990

Tiguan 132TSI Comfortline(自动)$ 41,490

Tiguan 110TDI Comfortline(自动)$ 42,990

Tiguan 162TSI Highline(自动)$ 48,490

Tiguan 140TDI Highline(自动)$ 49,990

有兴趣购买大众途观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