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前道奇(Dodge)货运厢式货车,现为2012 Ram C / V货运厢式货车

2020-04-02 16:46:40来源:

公羊货车应该看起来很熟悉。这是2011年道奇大篷车,内部和悬架都有改进

商用厢式货车的后车窗采用滑动式后门,后窗则采用金属板代替玻璃,尽管有玻璃可供选择。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已被坚固的铝制平板地板取代,该地板可以选装Stow'n Go垃圾箱在它下面。该货车配备了新的283马力,3.6升V-6发动机,这是经过更新的Grand Caravan的标准配置。

该悬架已经过重调,可承受重载和最大运输能力。货车可以拖3,600磅。

尚未公布价格,但2011 Dodge Grand Caravan C / V的起价为21,800美元。根据莱文的说法,拉姆还可能会在其车队中增加另一辆商用车,它们是从菲亚特·杜卡托或菲亚特·多布洛的车辆衍生而来的。目前尚无官方的里程估算,但拉姆高管表示,C / V应当能够使用20加仑的汽油箱行驶500英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PickupTrucks.com。

第一眼:2012 Ram C / V货运货车(PickupTruc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