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oogle加入“网络星期一”特惠,提供NAIAS机票折扣50%

2020-04-29 17:46:43来源:

这项交易是通过谷歌的新电商谷歌提供,与LivingSocial和GroupOn竞争。您可以2美元的价格购买2张门票,比12美元的完整零售价格低50%。在2012年1月14日至22日的北美国际车展公众参观日期间,门票可用于1天门票。

在我写这篇文章时,时钟在滴答作响,因为仅剩16小时即可以50%的价格获得门票,所以您最好快点!点击此处兑换优惠。

北美国际车展将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科博中心展出500多种不同的汽车,卡车,车辆和概念车。它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展之一,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周围首屈一指的汽车展之一。许多汽车制造商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新车型或概念车。

由于三巨头(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的总部位于底特律,因此NAIAS被认为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展示其未来产品的重要场所。尤其是自从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破产以来,他们都遭受了品牌形象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节目具有独特的奖项,即底特律眼科研究所(DIO)颁发的EyesOn设计奖。EyesOn Design大奖是DIO每年6月举行的年度EyesOn Design车展的延伸,以表彰和庆祝汽车设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除了表彰汽车行业的重大设计成就外,EyesOn Design两次活动筹集的资金还支持DIO的使命,即协助和教育视障人士,通过公共和专业教育帮助维护视力,并支持与眼睛有关的研究。

此外,该节目还授予“年度北美汽车和卡车”奖。许多车辆都获得了声望很高的荣誉,认可了当年提供的最佳新车型。

米其林设计挑战赛被认为是展会上最有趣的事件和功能之一。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的数百名设计师,团队,工作室和公司提交了全尺寸的车辆,比例模型和计算机生成的渲染图,以竞争这一声名卓著的挑战。由国际顶级设计师评判。

该节目的一个整洁方面是慈善预览。自1976年以来,“慈善预告”已为东南密歇根州儿童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8400万美元,仅在最近的七个车展中就筹集了约3300万美元。通过“慈善预览”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所有年龄段儿童的支持服务。

我确定您想参加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请务必通过Google优惠获取半价票。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