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于2018年将Model 3轿车,Y型跨界车和更多技术带入Tesla阵容

2020-07-18 17:54:35来源:

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来说,201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全电动汽车品牌普遍认为的Model 3将于今年以生产形式公开亮相。特斯拉(Tesla)在2017年的亮点是推出了Semi全电动卡车,该卡车已经因为其长期续航能力和性能数据而成为头条新闻。在Semi平台的基础上,也发布了全电动皮卡车,并发布了预告片图像,预计该产品将在Y型推出后立即亮相。最后,Tesla Roadster在新一代头像中发布,它不仅穿着新皮,而且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这就是我们对特斯拉和埃隆·马斯克在2018年的期望。

Y型跨界车

特斯拉Y型预告片

据信Y型是电动跨界车,它将与Model 3支撑在同一平台上。但是,马斯克提到Y型将基于全新平台,从而使情况更加清晰。随后,马斯克又恢复了原来的计划。马斯克发布的有关Model Y的唯一信息是,它将配备Model X之类的“猎鹰之翼”门。特斯拉Model Y预计将于2018年投入生产。尽管您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预订Y型车,但我们相信特斯拉会在今年推出量产版。发射可能发生在2019-20年的某个地方。

3型轿车

特斯拉于今年推出了量产车型Model 3。预计该模型将在今年投入生产。该公司将迎合两年前预订Model 3的客户。Model 3的第一批将提供长距离电池以及高级内饰。当特斯拉全面生产Model 3时,这可能不再是一个约束,并且还提供了包括基本模型在内的更多变体和配置选项,价格为35,000美元。特斯拉计划每周售出5,000辆Model 3,然后在2018年底进一步将其增加到每周1万辆。

S型和X型

特斯拉

Model S和Model X是Tesla的两种流行车型。实际上,Model X也已经抵达印度,尽管不是正式的,而是私人进口的。我们预计特斯拉Model S和X将获得大量技术更新,以改善其续航里程和舒适度。

自主技术

2017年显然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经营特斯拉(Tesla)的顺利之路。我们相信,今年特斯拉将在其自动驾驶计划中推出重大更新。这将在所有特斯拉产品中分阶段介绍。距离自动驾驶模式完全掌控车辆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对事情进行预览。

增压站和充电基础设施

特斯拉已经安装了8,000多个增压器,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总共安装18,000台。虽然听起来确实很难执行,但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成功完成目标。由于没有很多拥有全电动产品的主流汽车制造商,因此特斯拉在它们上面仍然有优势,至少在新的几年里,届时会有很多产品可以与特斯拉竞争。人们相信,新系列的特斯拉汽车具有容量更大,续航时间更长的电池。

Tesla Model S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NA-
Displacement-NA- Transmission
Max Power(ps)503
Max Torque(Nm)66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