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年本田金翼在印度推出268.5万卢比

2020-07-18 14:55:07来源:

本田在印度推出了旗舰超级旅行车2018本田金翼,起价为268.5亿卢比(德里展厅)。全新的2018本田金翼最近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年的金翼比其前任更紧凑,同时重量也减轻了约40公斤。将提供两种版本的摩托车,一个是标准的“金翼”,另一个是技术含量更高且功能丰富的“金翼”巡回赛。Gold Wing Tour是旗舰版本,其行李箱可以兼作靠背和扶手,以达到较高的挡泥板性能和更高的挡风玻璃。标准的金翼(Gold Wing)没有安装后备箱,并且挡风玻璃比Tour小。两辆摩托车仍由本田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现在可排量1,833cc。另一个重大更新是,2018年的本田金翼是首款具有Apple CarPlay集成功能的摩托车。旗舰摩托车的预订在孟买和新德里的Honda Wing World代理商处开始。

2018本田金翼之旅是旗舰版本。它具有一个行李箱,除了其他变化外,它还可以兼作靠背和扶手,以保持高度舒适性以及更高的挡风玻璃

本田为印度的金翼提供了双离合器变速箱(DCT),这是我们之前在本田非洲双胞胎探险旅行车上测试过的。本田说,较低的重量和修改后的发动机位置对使新的“金翼”运动型驾驶员非常重要。本田声称,另一个重要的亮点是前叉的双叉骨悬架,减少了驾驶员操纵摩托车的精力,并且进一步提高了操控性。

新的本田金翼还获得了包括牵引力控制在内的全套电子套件,而ABS和链接制动则是以前的标准配置。金翼之旅还获得了电子可调式悬架。新的“金翼”还具有完全可自定义的骑行模式,包括“旅游”,“运动”,“环保”和“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