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库:Mahindra Roxor并排亮相

2020-07-18 17:53:21来源:

与Thar相似,Mahindra Roxor带有在盒装钢架上建造的钢制车身。由于Mahindra Roxor只会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花费时间,而不会在高速公路上花费时间,因此功能列表仅包括液压助力转向,单仪表盘仪表,卤素大灯等。在安全性方面,Mahindra Roxor仅配备了防滚架而没有提到安全气囊或ABS。目前,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炭黑,经典白,火橙和塔霍蓝。但是,在稍后的阶段,Roxor将提供将近900种颜色选项,以提供额外的保费。有关Mahindra Roxor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Mahindra Roxor的角度使其看起来像塔尔

Mahindra Roxor凭借其极少的设计元素提供了精美的产品。

这种类型的车辆被称为“并列式”,例如Willys CJ,为Mahindra Roxor带来了强烈的灵感

Mahindra Roxor带有一个刚性钢板弹簧,该钢板弹簧的前部装有稳定杆,而板簧则在其后部装有减震器。

防滚架和安全带是Mahindra Roxor唯一提供的安全设备

Mahindra Roxor将提供许多自定义选项

Mahindra Roxor不是街头合法商品,仅适用于美国市场

Mahindra Roxor将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断路和充满挑战的地面上

Mahindra Roxor的蓝色阴影看起来很有趣。

另请参阅

第一眼:Mahindra Roxor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