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年汽车博览会:现代将推出i20改款车并展示Ioniq和N性能车

2020-07-18 17:53:23来源:

最受期待的车展是2018年汽车博览会,定于2018年2月9日至14日在大诺伊达的印度博览会市场举行。德里车展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将为各个汽车品牌提供一个展示和展示其面向国内外市场的新产品的平台。尽管OVERDRIVE团队将在活动中进行报道并在发生时提供所有最新更新,但让我们来看看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的现代展馆中您会看到什么。

现代i20改款

现代i20改款(图片来源:motorbeam)

现代汽车已经在印度测试i20改款已有相当一段时间了。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更新的掀背车,即现代i20改款。新舱门将提供的发动机选件可能会随着新的汽油发动机和新的自动变速箱单元而进行修改。此外,新的现代i20有望通过调整后的保险杠,新的格栅以及带有附加功能的机舱更新来进行设计修订。我们相信,现代i20的改款将与印度的竞争对手相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现代爱奥尼克

去年,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了将Ioniq混合动力轿车带到印度的计划。在国际上,Ioniq提供三种版本-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但是,我们相信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明年登陆我们的市场。为了使其具有竞争力并定价合理,现代将考虑在印度组装Ioniq,而不是作为CBU进口。他的汽车品牌正在考虑将Ioniq的价格定在25-30万卢比,使其比竞争对手Toyota Camry Hybrid和Honda Accord Hybrid更经济。

现代N性能

2016年汽车博览会的参观者可能会记得N性能概念超级跑车。在这次迭代中,现代汽车有望推出可能会投入实际生产的新概念。尽管人们猜测现代汽车也可能会引入i30 N Sport,但我们认为这可能不会在今年的车展上发生。

现代Ioniq 2018全规格价格(Ex-Delhi)-NA-排
量1591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105
最大扭矩(Nm)148里程
17.01 Kmpl
Honda Accord Hybrid 2018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43.21十
万卢比排量1993cc变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145
最大扭矩
(Nm)175里程-NA- Toyota
Camry 2019全
规格价格(前德里)开始卢比37.5
十万卢比排量2487cc变速器自动
最大功率
(ps)218最大扭
矩(Nm)221里程23.2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