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755PS / 969Nm制造2019雪佛兰克尔维特ZR1在这里!

2020-07-18 14:55:09来源:

汽车制造商经常选择通用地点或场合来展示其最新产品。但是,当美国汽车制造商一路前往迪拜时,展示柜必须很特别。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已经展出,它将是克尔维特生产中功能最强大的迭代。

以前,雪佛兰Corvette Z06拥有最强大的Vette称号,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0PS。但是最新的ZR1配备了6.2升LT5 V-8增压发动机。该装置产生的最大功率为755PS / 969Nm,最高时速为338kmph。电机配有七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雪佛兰仍未宣布2019年ZR1的任何0至100kmph加速时间。2019年ZR1比Z06更大的动力是因为它采用了新的中冷2.65升伊顿增压器,排量增加了52%。超级跑车还配备了雪佛兰首个带有辅助进气道喷射的双燃料直接喷射系统。此外,动力总成还获得了升级的曲轴,干式油底壳润滑和新的4英寸节气门体。而且,如果您是克尔维特(Corvette)排气系统的狂热爱好者,则ZR1将拥有全新的系统,发出的声音比Z06更响亮。

从外观上看,20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ZR1采用碳纤维端盖完成了前分离器的设计。此外,雪佛兰还开发了一种新的Sebring Orange油漆方案,该方案使用橙色卡钳覆盖Brembo碳陶瓷制动器,甚至驾驶室也采用了橙色和古铜色装饰,突出了性能表现。

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将于2018年6月开始销售,预计底价约为130万美元(合849.3亿卢比,不包括进口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