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以约1.9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

2020-07-18 15:55:43来源:

当您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和汽车迷时,您会怎么做?您当然要购买地球上最昂贵,最豪华的汽车之一!这就是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所做的一切??他为自己买了一辆价值约1.9亿卢比的布加迪凯龙星!这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以其异国情调的汽车系列而闻名,其中包括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和阿斯顿·马丁DB9​​等汽车。所有布加迪Chirons的制造均符合客户的口味和要求。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凯隆(Chiron)看,他的座椅上绣有“ CR7”。

用于表示目的的图像

布加迪Chiron由8.0升四涡轮增压16缸W构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惊人的1,500PS和1,600Nm的扭矩。它具有全轮驱动系统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布加迪Chiron可以在2.4秒内达到0-100英里/小时,而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420英里/小时。但是,布加迪表示,如果没有限制器,凯龙星可以达到463kmph的最高时速。就在最近,布加迪打破了世界上最快的0-400-0时速纪录。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和克里斯蒂诺·罗纳尔多(Cristitano Ronaldo)完美匹配,然后??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最快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Bugatti Veyron 2013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12 Crore Displacement7993cc Transmission自动自
动最大功
率(ps)1001最大
扭矩(Nm)1250里程4.0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