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塔塔Nexon印度变种揭晓

2020-07-18 13:54:39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不久将在印度推出新型Nexon紧凑型SUV。但是,塔塔汽车公司一直对Nexon sub-4m SUV的变型保持沉默。现在,一本小册子详细介绍了可用于印度市场的Tata Nexon变体。

新的Tata Nexon将以基本XE,XM,XT和XZ +装饰件出售。这些饰件将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装件。新的Tata Nexon的产品阵容如下所示:

塔塔Nexon XE

Nexon的底饰将在前雾灯,侧带线以及尾门上带有白色装饰。还将有标准的LED尾灯。塔塔还以模制形式提供侧身保护。将有一个三色调的内饰方案,其中包括完整的织物装饰。雨伞架可用于前门,带燃油效率显示和其他详细信息的驾驶员信息系统,多驱动模式,手动AC,带倾斜调节的方向盘以及前电动窗。轮胎尺寸是195 / 60-R16

塔塔Nexon XM

Nexon XM具备XE的所有功能,以及中央天线,双音轮盖,带四个扬声器的非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转向安装的控件,后传感器以及驻车辅助系统,远程中央锁定,所有四个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部后视镜和USB充电器。

塔塔Nexon XT

塔塔(Tata)向Nexon XT提供了带有车顶护栏,鱼翅天线,车身彩色门把手和镜子,自动气候控制,可调节气流的后通风口,用于ORVM的电动折叠功能,带照明和冷却功能的手套箱以及后置12V电源插座。

塔塔Nexon XZ +

这是Tata Nexon的顶级规格内饰,其加工的合金轮毂位于更宽的215节轮胎,双音顶,投影仪前灯,LED DRL,带GPS的天线,前扶手和滑动储物空间,两个杯子带后扶手的支架,60:40分离式后排座椅,带八个扬声器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ndroid Auto,Tata Motors应用,开门和服务到期提醒,日夜IRVM,带后置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和指南,具有转弯功能的前雾灯,后雾灯和除雾器,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前排乘客座椅安全带调节,按钮从车门上的传感器启动以解锁和锁定汽车,

所有Tata Nexon变体都将配备1.2升涡轮增压110PS / 170Nm汽油和1.5升110PS / 260Nm涡轮柴油发动机。两台发动机均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预计Tata Nexon的价格将从60万卢比开始,一直到100万卢比。塔塔公司的Nexon SUV将与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福特EcoSport以及本田WR-V竞争。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发现Nexon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具有很高的功能和可驾驶性。发动机经过精制,机舱内还有足够的空间。SUV看起来也很新鲜。油箱容量为44升,行李箱空间为360升。在塔塔Nexon SUV可用的颜色选项中,Morrocan Blue和Vermont Red具有双色调,并且仅具有XZ +装饰。还可以订购其他装饰,包括卡尔加里白,西雅图银和格拉斯哥灰色。

我们希望塔塔汽车公司在Nexon方面有所改进。

塔塔Nexon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6.95十万卢比排量1497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
率(ps)110最大扭矩(Nm)260
里程21.5
Kmpl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
8.04 Lakhs排量1498cc变速器最大手
动功率(ps
扭矩(Nm)205里
程23 Kmpl Honda
WR-V 2019完
整规格价格(前德里)起价Rs 8.15十万
卢比排量1498cc变速箱手动最大
功率(ps)90最
大扭矩(Nm)200
里程25.5 Kmpl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启动Rs 7.34 Lakhs排量1462cc变
速器自动最大功率(ps)105最大扭
矩(Nm)138里程
18.76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