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时更新:2018年Harley-Davidson Softail产品阵容在印度启动

2020-07-18 15:55:44来源:

哈雷戴维森今天在印度推出其2018年系列摩托车。推出的摩托车是2018哈雷戴维森胖男孩,2018胖鲍勃,2018街头鲍勃和2018 Heritage Softail Classic。虽然Fat Boy和Heritage Softail Classic一直是Softail家族的一部分,但Fat Bob和Street Bob也被引入了Softail家族,尽管它们早先属于Dyna家族。

所有四款摩托车都是全新的,配备1750cc V型双缸发动机,被称为Harley-Davidson的密尔沃基8系列发动机,称为107(107表示发动机容量,以立方英寸为单位)。发动机有望加快加速时间,因为现在产生的峰值扭矩为150Nm。摩托车还获得了全面的款式更新,外观更加现代,配有全LED照明。在这辆皮下,所有四辆摩托车都配备了全新的底盘以及新的悬架,从而保证了更好的操控性和更高的行驶质量。我们已经骑过摩托车了,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印象。您也可以在我们的详细图片库中仔细查看它们。

要获取最新的启动更新,只需在下面滚动或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HDModelYear2018的推文来自:odmag或来自:HarleyIndi​​a

哈雷戴维森胖男孩2020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18,25,000
排量1868cc变速
器6速度最大功
率(ps)-NA-最大扭矩(Nm)156.0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