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首批出口印度制造的600辆吉普罗盘SUV

2020-07-18 14:53:39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印度宣布将其第一批印度制造的吉普罗盘SUV出口到其他国家。这批600辆将被运往澳大利亚和日本的右侧驱动市场。吉普指南针(Jeep Compass)是在三个月前在印度推出的,由于它的价格与竞争对手相比,需求一直很高。Jeep指南针是Jeep SUV品牌在FCA的第一个印度制造产品,正在FCA Ranjangaon工厂生产。吉普指南针以低于15万卢比的价格推出,但后来修正为151.6亿卢比(德里展厅),以反映更高的消费税。指南针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现代Creta,而我们已经使这些SUV相互抗衡。

指南针的顶级变体现在的售价为212.8万卢比(德里展厅)。指南针提供两种发动机选件-173PS / 350Nm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和162PS / 250Nm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汽油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CT。柴油提供4x4和4x2变体,而汽油将仅获得4x2传动系统。

Jeep Compass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15.6十万卢比排量1956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
(ps)-NA-最大扭矩(Nm)350里
程17.1 Kmpl
Hyundai Creta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9.99
Lakss排量1353cc传输自动最大功率
(ps 115最
大扭矩(Nm)242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