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伴游在印度展示电动和静液压拖拉机概念

2020-07-18 12:55:12来源:

伴游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概念拖拉机和新系列拖拉机。该产品组合具有功率输出范围广的拖拉机,两用拖拉机和带驾驶室的拖拉机。伴游印度将通过其43个国际分销商向全球出口这些产品。它们还将在印度出售。

伴游印度公司展示了电动和静液压拖拉机概念以及新的Farmtrac和Powertrac型号

揭幕的亮点是两种概念拖拉机-电动和静液压。重载设备(如拖拉机)在转换为电气设备时受益最大。拖拉机需要大量扭矩。电动机从零转速开始就不断提供扭矩峰值的固有特性,使其非常适合拖拉机。

伴游印度公司展示了电动和静液压拖拉机概念以及新型Farmatrac和Powertrac型号

第二个概念是静液压拖拉机概念。与使用齿轮箱传动装置的传统拖拉机不同,静液压拖拉机使用静液压传动装置,该静液压传动装置实质上具有转子和定子,它们被粘性流体吞没。这消除了离合器的使用,并提供了线性和平稳的传动。尽管这些仍处于概念阶段,但Escorts表示,他们非常期待通过一个可行的原型来探索各种可能性。

伴游印度公司展示了电动和静液压拖拉机概念以及新的Farmtrac和Powertrac型号

除了这两个概念,伴游还推出了一系列拖拉机,这些拖拉机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这些拖拉机将带有Farmtrac&Powertrac品牌,功率输出在22-90hp之间。该范围包括新型伴游拖拉机系列(NETS),它们是高功率拖拉机(70-90hp)和可产生22-30hp的紧凑型拖拉机。该系列还包括两用跨接拖拉机和带有机舱选件的拖拉机。所有这些拖拉机都配备了符合4级排放标准的CRDi发动机。

伴游认为,随着农民适应新一代耕作技术,通过持续的创新使耕作设备先进无非是自然而然的。该范围将满足他们在美国,欧洲,非洲和东盟国家以及印度的客户。静液压和CRDi模型可能会在明年年初上市。但是,电动拖拉机的启动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