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庞蒂亚克,土星开火

2020-04-03 09:46:35来源:

在庞蒂亚克和土星的命运被封杀之后,通用汽车将面临将这些品牌的最后一批车辆分批出售的前景,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非常诱人的激励措施,让您从停产的品牌之一中坐上车。

这不仅可以提高通用汽车在12月的销量,而且可以将庞蒂亚克或土星汽车的价格降低最高46%。

通用汽车在12月23日发给经销商的信中引发了品牌大卖。该公司表示,将把每辆新的土星或庞蒂亚克转移到经销商的租赁或服务车队,向他们支付7,000美元。由于经销商在技术上将是第一所有者,因此必须将这些车辆描述为用于客户。但是折扣可能仍然很大。

该计划对通用汽车的成本将是可观的,沃德汽车公司估计,截至12月,通用汽车仍在出售14500辆新的庞蒂亚克和土星。通用汽车没有对财务影响发表评论。通用汽车仍保留所有零件,服务和保修方面的交易。

如果您想利用这笔交易,则最好快点。优惠将于12月汽车销售月份的最后一天1月4日到期。

通用汽车计划庞蒂亚克大火销售(《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