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充电网络为电动汽车服务

2020-07-11 14:54:37来源:

澳大利亚更好的地方(BPA)计划从2011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球第三个大型充电网络,为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提供服务,并预计到2020年,高达20%的本地汽车将由电力驱动。

BPA表示,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将在堪培拉和新南威尔士州南部开始建立一个电动插入点和电池交换站网络,然后在2012年下半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首席执行官埃文·索恩利(Evan Thornley)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ABC Television),该网络将成为世界第三,仅次于BPA在2011年在以色列和丹麦推出的国家网络。

它将随时为计划于2012年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服务。

他在周日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在充电网络方面走得很早。”

“通过将大量的插入点和少量的电池交换站(主要在我们主要城市的外缘和主要的连接高速公路上)结合在一起,您将能够随心所欲地驾驶想。”

他说,允许驾驶员为汽车电池充电的插入点将位于房屋,工作停车场以及长时间停放汽车的公共场所,例如机场和购物中心。

电池交换站将使驾驶员在长途行驶后可以获得完全充电的电池。

BPA相信,到2020年,全国所有车队将在2035年转为电动汽车之前,到2020年,将有10%至20%的本地汽车使用电力。

桑利说:“电池价格下降,汽油价格上升,这告诉你将会发生什么。”

他说,郊区的大型车辆驾驶员可能是改用电动汽车的最大受益者,这可以为他们节省数千美元的年度汽油成本。

大型汽车为制造商带来的利润要比小型汽车高,BPA认为,可以利用澳大利亚在汽车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制造电动汽车方面占据领导地位。

桑恩利说,汽车创新理事会已经表示,澳大利亚应该成为大型,功能强大,零排放车辆的全球领先生产国。

“我认为他们”是对的。这是我们知道的建造方法,是金钱所在。

他说,制造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和资金成本都将比汽油汽车便宜。

具有两年历史的BPA是私有企业,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Better Place的一个部门。

Better Place于2月在以色列拉马特·沙沙隆(Ramat HaSharon)开设了首个电动汽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