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保时捷Panamera评论:第一印象

2020-04-08 12:45:32来源:

CARS.COM —保时捷四门豪华车的想法不再像Panamera作为2010车型首次亮相时那样引起轰动。如今,该品牌既是SUV制造商,又是跑车制造商。全新的第二代2017 Panamera改进了其前身的风格,并首次发布了经过改进的机舱控制装置,该装置着重强调了触摸感应技术。我们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了它。

更多2016洛杉矶车展报道

最初的Panamera并不十分帅气。它的车顶线条太直立,而后行李箱盖的设计还不够保时捷。2017 Panamera修复了该问题,该车的弧线车顶线条优美地终止于汽车后部。外观与该品牌的标志性911跑车极为相似,这是以前的Panamera所不能说的。不过,加长版轴距行政版失去了一些常规长度模型的比例。它的后侧窗很长。

坐在Panamera不同于坐在其他旗舰豪华轿车中。驾驶室以宝马7系或奥迪A8不会的方式环绕您。车顶线很低,尽管仍然有足够的空间供高个子驾驶员使用,并且中央控制台通过中央的机电选档杆可轻松够到。整个过程中均使用皮革,碳纤维和铬合金,使机舱拥有真正豪华轿车的感觉。

像其他保时捷一样,之前的Panamera拥有繁重的按钮布局,但2017 Panamera的全新内饰与过去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其新的12英寸仪表板触摸屏和触摸感应控件在中央均带有触觉反馈安慰。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其菜单位于屏幕左侧。您甚至可以通过在屏幕上移动手指来控制中央通风孔百叶窗的位置。最后一点似乎是个“功能”,它将很快变老,但总体而言,屏幕看起来井井有条。但是,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驾驶时使用控制台的触摸感应控件有多么容易;在我们测试过的其他汽车中,我们发现它们可能很麻烦。

后排座椅稍微向后倾斜,这样您的膝盖就可以稍微抬高一点。即使有倾斜的车顶线,头部空间也不错,而且较高的成年人也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在行政版中,您的腿有更多的伸展空间。

Panamera大号后备厢门下方有一个宽敞的载货区,而后排座椅折叠起来则有46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与传统的全尺寸豪华轿车相比,这使Panamera的货物多功能性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