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车公司的利润真的过分吗?

2021-08-30 13:12:02来源:

关注公司为自己制作的利润 - 以您的为代价?你应该。

如果盈利能力过度,通常是一家公司的难以降低其零售价格的公司的平原贪婪。苹果公司于2017年获得48,000万美元(48亿美元)利润P,证明了我的观点。

•意见:公司正是针对空司机的口袋

但在规模的另一端,低利或零利润可能意味着研究,未来产品,员工发展等重要的东西很少或没有钱。更糟糕的是,一家经常丢失金钱的公司可以被视为破产/破产/死/埋葬。想想Mg Rover,Saab,Daewoo;这三个汽车制造商现在都是吐司。

丰田在2017年的22.5亿美元的利润也是如此?大众集团131亿美元,或梅赛德斯的119亿美元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请记住,在通信,电子,金融,技术,烟草和其他行业中的一些公司更具盈利。

宝马(97亿美元)加入丰田,大众和梅赛德斯在汽车前五五个以获得盈利能力,以及本田(95亿美元)。下一步福特(760亿美元),日产(6.7亿美元),雷诺(58亿美元),SAIC($ 5BN)和现代(3.6亿美元)。

在这方面,斯巴鲁的卷汽车业务是一个带有最低收入的小球员。但这些事实并没有阻止小日本公司去年的令人惊讶的健康年利润为2.0亿美元,将其提前进入铃木(1.9亿美元),北京汽车(1.6亿美元),东风(1.4亿美元)和塔塔(1.4亿美元) )。尽管如此,所有这些亚洲公司都舒适地超过了心理上重要的1亿美元的盈利盈利阈值。

马自达只是刚刚成就了1亿美元的线条。令人惊讶的是,有趣的是,起亚没有,由于令人惊讶,令人愉快地低于856亿美元。

但至少韩国公司有其富裕的首尔兄弟,现代,如果需要,提供财务帮助手。Mazda的孤立的Min鱼没有这样的现金家庭成员依赖。

但目前马自达和起亚的财务问题与通用汽车遭受的人相比,2017年减少了数十亿美元的比较。在这样做时,美国公司已经赋予了成为这个星球上十大钱损失公司之一的可疑荣誉。

这家公司如何在巨大的巨大收入中占据了今年超过150亿美元的,然后设法最终获得了“利润”P值为39亿美元,超越了我。而且,我怀疑,令人兴奋的客户为转基因车辆支付中高价格,如别克,凯迪拉克和雪佛兰。

阅读Mike的上一列:“汽车经销商缓慢撤离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