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NBC-TV18 OVERDRIVE Awards 2016:雅马哈YZF-R3是年度摩托车

2020-07-17 08:53:20来源:

从第一次骑它开始我们就喜欢它,从那以后每次骑它的感觉都在增加。全新的Yamaha R3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款外观漂亮的摩托车,感觉与该细分市场中看不到的质量水平完美融合。

但是,这些并不是我们年度最佳自行车的原因。不,这要归功于其强大而精致的并联双引擎和拨入式底盘的性能。它是一种摩托车,可以整天在镇上安静地陶醉或在赛道上撕毁。这是我们全年骑过的最好的自行车之一。

2016年CNBC TV18 OVERDRIVE大奖由专家小组根据一系列标准(包括他们对角色的适应程度,所需金钱的价值以及驾驶方式)进行评判,评选标准包括:无论类别如何,我们在OVERDRIVE都重视驾驶员/驾驶员的参与。不论功率或价格,车辆都必须在飞行员脸上露出笑容,这绝对是我们评审过程中的标准之一。

Yamaha YZF-R3 2018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卢比3,50,180排
量321cc变速
器6速最大功
率(ps)42.00最大扭矩
(Nm)30.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