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玛莎拉蒂倍数为英国经销商

2021-12-08 14:12:04来源:

玛莎拉蒂在2015年到2015年的英国经销商的数量,以帮助它追逐其雄心勃勃的全球目标,将销售额增加五个日期。

目前,玛莎拉蒂英国有13个经销商,该P截至2014年底,截至2015年底截至2015年底左右。

该增长是由新产品推出的推动,新的宝马5系列竞争玛莎拉蒂Ghibli和即将到来的BMW X5 - 竞争对手占新销售的大部分产品,加上了新的产品系列和中国的增长。到2015年,全球玛莎拉蒂今年的增长率为约10,000辆汽车到50,000。

在英国,玛莎拉蒂于2012年出售了309辆汽车,并于2013年迄今为止销售了309辆汽车。2013年的总销量预计将达到550,2014年上升至1800。

“英国是玛莎拉蒂的最大市场之一,我们正准备发挥我们的扩张,”佩斯坦·英国的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彼得德顿说。“多年前,我们确定了我们的增长计划,从那以后一直在签署我们需要它们的地区的新经销商。”

新经销商将是专门的玛莎拉蒂网站,因为法拉利已经表示不希望进一步扩大其销售,而是选择通过增加价格和更大的个性化计划来推动利润。

“我们需要在方便的领域,为我们所代表的客户提供的客户,”德顿说。“我们”在谈判中重新谈判显着但同情地增长经销商数量 - 我们有新产品将吸引新客户,我们必须能够为他们提供符合预期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