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汽车注册于2016年击中记录水平 - 但是在2017年跌幅下跌

2022-02-14 19:12:04来源:

2016年英国汽车注册达到了近270万辆汽车的新历史新高 - 但专家们预测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性的结合将导致在来年的进程中达到注册。

2016年P - 今早由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社会透露 - Eclipses上一场记录,2015年,速度为2.6米。2015年第2015年之前的记录是在2003年,当时登记了2.58亿辆汽车。

SMMT首席执行官Mark Hawes解释了繁荣: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工业,经济和政治挑战,但消费者信心仍然强劲。结合低利率和新型模型的筏子和新技术的推出,以提供比以往更好的更好的车辆。“

然而,由于Brexit谈判引发的不确定交易条件,摇摆不定货币汇率,可能的利率上升和即将举行的ved变化的影响,市场可能会在2017年推动市场可能会在2017年倾斜约5-6%。删除奖励以购买一些低排放汽车,并为汽车推出超过40,000的汽车增加巨大£税。

“在上下文中仍然仍然非常强烈,左右25米的登记仍然是非常强烈的 - 我们不是在谈论戏剧性的下降,”Hawes说。“事实是在经济衰退期间几年艰难的几年后从2011年建立了一个潜在的需求,我们预计将在未来一年中失去一些势头。”

Supermini和Crossover Classes和Premium Sector中销售增长最深刻,而主流制造商的销售额将遭受最大的滴滴。虽然更多的柴油汽车登记于2015年,但柴油机的市场份额掉了掉落,主要取代了电气化车辆的销售。销售额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2%,使该部门的市场份额为3.31%。

福特嘉年华在注册PS中的所有竞争对手保持了相当大的领先,而英国的其他十大仍保持不变。

2016年最畅销的汽车是:

1 - 福特嘉年华 - 120,525

2 - Vauxhall Corsa - 77,110

3 - 福特焦点 - 70,545

4 - Volkswagen Golf - 69,492

5 - 日产Qashqai - 62,682

6 - Vauxhall Astra - 60,719

7 - Volkswagen Polo - 54,448

8 - 迷你 - 48,328

9 - 梅赛德斯 - 奔驰C级 - 4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