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和NVIDIA将Ai Car推出2020年

2022-02-16 12:12:04来源:

据两家公司介绍,奥迪在人工智能(AI)汽车上的美国科技公司NVIDIA在一辆人工智能(AI)车上,这是2020年。

讨论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的新闻,伙伴关系旨在让奥迪模型具有4级自主权 - 在极端情景之外完全自治 - 到十年结束,与一些德国竞争对手相比,这是相对侵略性的提交了2025年,以便到达时代。

使用NVIDIA的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在CES的停车场展示了一辆Q7测试汽车的可能性,它已经学会了四天内驾驶自己。评论实验,奥迪美国老板斯科特·柯霍说:“这真的很巨大。

“我们在众多情况下我们正在谈论高度自动化的车辆。这将在2020年生产。“

根据奥迪的说法,Q7概念通过具有两百万像素分辨率的前摄像头,通过前置摄像头,并且相机与NVIDIA处理单元通信,这反过来根据奥迪的重视控制高精度的转向。

Keough描述了奥迪喜欢“竞争和创新”并引用自动驾驶的不断变化的文化,称:“这些是我们可以一起融入的大社会变化。”

NVIDIA发言人评论说:“我们希望将您的车变成AI并彻底改变汽车,为数百万人带来快乐和安全。”

奥迪和NVIDIA在一起九年,后者的处理器有助于改善奥迪模型的视觉展示。今年的新A8将使用NVIDIA Tech来支持最新的虚拟驾驶舱。

奥迪发言人告诉Autocar:“奥迪开发开发的下一阶段将由全新A8推出,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从奢侈品段来看,该技术将逐渐通过范围渗透,我们将为每个新的进化里程碑维持这种逻辑自上而下的方法。“

他加了:“奥迪哲学绝对不是通过介绍”机器人汽车“来取代司机 - 我们希望从经验中解放我们的客户,这可能不会那么愉快,同时让他们自由地享受众多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初关注拥挤的交通和困难停车处的助理。“

NVIDIA还在CES宣布了许多其他伙伴关系,包括德国工程公司博世和奥迪,宝马和戴姆勒拥有的映射公司。

它还强调了自动驾驶汽车的新技术,例如跟踪驾驶员的目光,所以一辆车当一个人在路上没有眼睛,唇部读数到95%的准确性。

汽车购买公众是否准备自动发布?

BMW将以2021年将全自动的汽车带到市场上

密歇根州在没有方向盘的情况下批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谷歌Waymo自行车汽车公司宣布

梅赛德斯汽车成为自治的个人助理

福特开始在欧洲道路上测试自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