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迈凯轮12C,650s和675LT售后市场零件推出

2022-02-15 19:12:03来源:

迈凯轮12C,650S和675LT已经获得了基于历史上着名的Mclarens的基于着名肉型的售后市场。

MSO定义的部件包括型号的美学和空气动力学零件,包括诸如Carbonfibre后部扩散器,Louvred Front Wings等型号的型号 - 由1970年的M8D - 和轮拱衬垫的启发,其中许多是比他们取代的零件轻在模型上。例如,CarbonFibre后扩散器比标准值较轻0.5kg。

该部件还延伸至升级的内饰,如CarbonFibre发泄挡板和窗台上衣,以及Alcantara完成的CarbonFibre方向盘。

Carl Whipp,McLaren的售后服务员,说:“我们对Super系列汽车的MSO定义范围造成了重大兴趣,我们现在非常高兴地将这些功能带到更广泛的客户,作为改造选择。”

迈凯轮特殊运营部队还处理定制客户项目,如675LT的MSO HS,并由前Zenos BOSS Ansar Ali领导。

这些部件现在可以从McLaren经销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