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在日内瓦推出热门型号

2022-02-16 13:12:04来源:

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是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将在下个月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推出,首先是第一个型号。

Italdesign Zerouno v10 Supercar Gets Geneva首次亮相

来自Italdesign的Italdesign,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负责诸如BMW M1和奥迪Q2等型号的意大利设计房屋将为收藏家生产定制,低批量型号。

它的第一辆车已在一系列图像中预览。他们展示了角度线和空气动力学特征,表明它是运动或超级跑车。ItalDesign在其声明中使用“强大的引擎”单词备份。它建议生产五种型号。

ItalDesign Bosses Dententions去年创建新公司。在一个新的声明中,首席执行官Jörgastalosch表示,“今天,一年后,我们正在提供第一个跑步的推荐。该品牌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见证了我们在这项业务的长期承诺。

“所有这些竞争力应用于我们超低串联生产,包括造型,测试,验证和同源,都可以提供给全球所有感兴趣的各方。”

Italdesign的汽车品牌将提供其现有服务组合的生产服务。“这是造型,工程,小型和大批量生产的原型设计,特别是作为交钥匙的能力,”astalosch增加。

ITALDesign Guigiaro 4x4 Parcou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