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I-TriL预览自动电动城市汽车

2022-02-16 08:12:04来源:

丰田I-Tril电气城市汽车概念已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示,展示了2030年制造商对城市移动的愿景。

它已被开发为小城市汽车的电动替代方案,并具有一加上两位座位布局以及“活跃精益”和自主技术。

后轮驱动概念在电荷之间的驾驶范围的“超过185英里”,没有踏板。

它是通过逐线技术控制,该技术通过左手和右手控制节点操作,这些节点被称为“计算机小鼠或游戏控制器”。

它具有在后轴和舱之间的铰链,允许主体和前轮胎倾斜到角落,因为前轮和翼与主体分开。

当汽车处于自主模式时,仪器面板的左侧或右侧何时即将显示机舱即将倾斜的方式亮起。

丰田表示,10度瘦的角度允许更好的稳定性和抓地力。它在前面和20英寸的车轮上获得19英寸的车轮,并且有25度的前轮转向,使I-TriL成为四米的转动圈。

蝶形开门门在倾斜的前柱上铰接,但丰田表示它们可以在常规停车位内打开,并且当它们打开地板的部分时,将移除进出汽车的截面以便进出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