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car Confidential:Smart,Mini,Nextev,3D打印

2022-02-16 08:12:03来源:

本周“来自汽车工业的八卦有智能的汽车分享计划,3D印刷汽车,Brexit对未来的幻想的影响。

分享你的S级?

智能产品经理Rouven Remp表示,城市汽车品牌比其所有者,梅赛德斯更适合执行汽车分享计划 - 明年初将推出。他说,开玩笑:“如果你个人问我,我认为你会不愿意分享你的课程。有一个聪明的人,这有点容易。“

阅读更多:2017年智能福尔沃电动驱动评论,智能到默克梅赛德斯“明年分享汽车分享

是3D打印未来吗?

在La Motor展上展示了一家展示了一辆3D印刷车的加利福尼亚州的科技公司,已经完成了与PSA集团首席Carlos Tavares的技术探索协议。Divergent 3D Ceo Kevin Czinger表示,该过程可去除50%的机箱重量和75%的零件。

阅读更多:本田揭示了3D印刷电动汽车,3D打印如何彻底改变汽车行业

Brexit对迷你的影响

Mini说其牛津工厂的行动目前不受Brexit投票结果的影响。Mini Boss 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它仍然是“常见的业务”,因此,与日产及其桑德兰植物不同,迷你没有迫在眉睫的投资决策。

阅读更多:2017 Mini Countryman JCW - 新款间谍图片,电动迷你推出2019年作为第五个“超级英雄型号”

“汽车3.0”

Nextev Boss Padma战士在La展会上制定了对下一个进化步骤变动的愿景。战士绘制了她所谓的“汽车3.0”作为一种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了解其占用者的习惯,并相应地调整其行为。

阅读更多:NIO EP9电动超级跑车是第一个新的Nextev Models,Nextev Boss预测了一项大型汽车技术革命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