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Yuko混合动力汽车分享计划推出

2022-02-15 19:12:04来源:

TheToyotayuko计划 - 台台进入汽车分享竞技场 - 最先进的禁用杂种型号,意大利,爱尔兰和Forli。

Yuko是日本人为“让我们走”的日本人,正在为城市三个地点提供15条雅里斯,Auris和Prius模型,位于爱尔兰的三个地点。七辆汽车将在意大利的Forli市提供,C-HR混合动力车将很快加入阵容。

选择两个城市的交通水平和基础设施作为Yuko的测试床,但丰田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延长大多数欧洲城市的计划。

每辆车都可以使用Yuko成员,谁支付50欧元的加入费用和每月订阅€6。最重要的是每小时租金,根据型号而变化 - 或者您可以通过预订整整一天来节省资金。雅里混合成本从每小时8欧元或每小时60欧元,每天的额定费用包括50km的燃料。

虽然丰田是唯一一个提供唯一一种杂种汽车股票计划的汽车制造商,但其他公司已经有类似的节目,如宝马和标致。日产也计划了它的Get&Go System,其中司机将分开新的Micra并与他人分享它以传播运行成本。

还有几家独立的汽车股票俱乐部在大多数大城市中运营。它们包括Zipcar和企业汽车俱乐部。

Alisdair Sut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