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自治理工动力让“奢侈追求”

2022-02-16 11:12:04来源:

据Gus Park董事总经理的直接线路竞技总监Gus Park称,驾驶可能会成为自动车辆时代的“奢侈品追求”。

在电机制造商和交易员协会“(SMMT)Connected Cars Summit,”公园“建议他预计随着相关成本而导致您的汽车抵控并控制您的汽车被边缘化,包括所需的保险费所需的保险费在由自治车辆主导的社会中。

汽车购买公众是否准备自动发布?

“如果你驾驶汽车进入一个自主环境并带上车轮,使其成为一个混合的环境,它变得非常复杂,”他说。“随着未来所以不清楚,难以做到预测,但我可以想象驾驶成为越来越奢侈的追求。”

公园加入了乔治·吉列博士,荷鲁瓦·米拉和伊恩·罗伯特议员,伊恩·罗伯特博士,销售和营销负责人,据说完全自治车的发作不会导致爱好者的驾驶结束。

Gillespie说:“也许我不够进之前,但我看不到驾驶被禁止的时间。当有受控环境中只有自主汽车可以进入城市或特殊区域时,我可以看到一段时间左右的时间,例如 - 但我看不到有一块禁令。“

罗伯逊补充说:“宝马将始终有方向盘。有时候你宁愿一辆车开车自己,如在交通中,但也还有时代,当你想体验自己的兴奋时,我们打算总是提供该选项。“

阅读更多:

宝马义务从12亿自主£汽车技术协议中受益

宝马我无人驾驶科技从2021年达到更广泛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