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Hyundai Kona Facefift在官方图像预览

2022-03-16 16:12:04来源:

现代已发布其更新的初步详细信息和预览图像,其更新 - 2020 Kona交叉。

据称,拟议的模型将获得“城市和运动造型更新以加强其独特的身份”。更新是现代的更广泛的感性运动的一部分,将在大多数即将到来的模型上使用。

关键的变化包括完全重新设计的前端,目前的六角形格栅可以抛弃宽度,更纤细的物品,延伸穿过Kona的脸部。

日间运行灯的新设计也具有刷新的保险杠和沼泽地设计。现代也声称更广泛的姿态,尽管这是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更宽的轨道或视觉调整,以使外观增加宽度。

The Fackifted Kona首次引入了新的N线变体。略微风格的模型被声称采用更具空气动力学设计,进入增大和更积极的前保险杠型材。期待运动舱修订。

Kona N-Line是即将出现的全脂科纳N.今年晚些时候分别揭示的前期毛的全脂科纳N.已经看到测试,并将有一个200bhp +动力总成(预计为1.6升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和定制的底盘设置。

远离N型号,我们“重新对Kona的电动局进行温和更新,升级到其机舱和信息娱乐和额外的驾驶员援助功能。

阅读更多:

视频:Hot Hyundai Kona N看到在纽波格林中的测试

现代推出新的IONIQ子品牌电型号

第一次驱动:2020 Hyundai I20 Mhev Proto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