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ennessey建立738BHP法拉利458

2022-04-06 19:12:06来源:

Hennessey Performance已经修改了一个法拉利458 Italia到738匹马的曲调和0-60微米的时间2.8秒,在'Ruddy Hell那是快速'超级级别的“Ruddy Hell的地狱”。

这是由HPE调整的第一个 - 与将莲花Exige转化为真正相当快速的毒液GT的相同的BOD - 并将在“蒙特利周末”中展出。

有同样的4.5升法拉利V8,但处理到一对低惯性,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然后有不锈钢管,双污水块和吹气阀,含有空气 - 电荷冷却元件的铝增压器,以及带有双电风扇的后安装热交换器,可以试图冷却入口温度。这听起来很复杂,嘈杂和好。

HPE也重新缩短了法拉利的ECU,您正在寻找7Psi的最大升压压力,持6Psi到9000RPM Rev限制。因此,它不仅拥有738bbp,532lb的扭矩和0-60mph的时间,而且它也将在137mph的10.5秒内达到距离偏执型季度英里。

及时,您将能够选择碳纤维前分离器和后唇扰板,同时您可以获得HPE的20英寸单块锻造合金轮,KW悬架系统,具有双向可调节的冲击,一些定制室内选择和特殊针脚图案。

这对双涡轮增压有多少疯狂?$ 59,995 - 仅限于39亿英镑 - 在您的458 Italia的价格之上,自然地。“大多数纯粹主义者在修改其法拉利的想法中会颤抖,”HPE首席执行官唐戈德曼解释道。“但是HPE700 Twin Turbo 458很容易改变主意”。

你同意,topgear.commers吗?

Vijay Pat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