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斯巴鲁森林人2.0D获得CVT

2020-05-22 17:45:39来源:

下个月发布,更新的2015斯巴鲁森林人2.0D将首次获得CVT汽车,柴油发动机和内饰也将进行修订。

考虑到森林人系列的最重大改变,斯巴鲁宣布将为2015年更新版提供柴油CVT动力总成。2015年的Subaru Forester 2.0D计划于3月推出,是第一款以柴油为动力的Forester,其提供具有自动变速器的柴油发动机,在本例中为Subaru的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斯巴鲁已从Forester XT借用了CVT,用于Forester 2.0D。这意味着,柴油动力的森林人将首次获得斯巴鲁的X-模式系统,该系统可调节汽车的动力,扭矩,制动和动力传动系统,以保持牵引力。

2015 Forester 2.0D不仅是新的变速箱选件,还对发动机进行了改进,并对其进行了改进,以改善噪音,振动和刺耳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斯巴鲁表示:“新的共轨喷射系统可实现更精确的燃烧控制,而新的电热塞可加快发动机加热速度,从冷启动起可提高燃油效率。其他变化包括修改的涡轮增压器设置,而柴油机型采用了新的散热器,机油冷却器和散热器风扇,以帮助发动机冷却。

英国交付的车型的规格已经公布,但我们将等待3月推出的澳大利亚规格汽车的最终确认。实用汽车公司将参加发布会,因此敬请期待很长一段时间内对斯巴鲁森林人最重要的更新(至少就销量而言)的第一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