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新兰博基尼SUV!遇见urus

2022-06-28 12:12:06来源:

乌鲁斯是兰博基尼期待已久的再入入SUV市场。它也是从狂热事物卖方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邮件的55岁旅程的完美代表,以奥迪的质量,可靠性和经济意识的超现代的超高级超级厂商。

很少有人争辩后后者是一件坏事,当它每次都能看到一系列的超级弹簧,你每次都可以看到并开始按下按钮......但这里的大胖问题是,是一个宽敞的高骑行,五座家庭SUV推动日耳曼敏感太远了吗?

让我们从看起来的方式开始。毫无疑问,你在看到它的几秒钟内提出了你的思想,但希望我们能够就一件事一致:宾利·槟城和奥迪Q7群,它与钢铁和铝合金平台共享,它不是帕格丑陋的平台宾利,并比其他两个放在一起的存在。

在临时五年半年以来,我们看到urus概念,它变得有点较大,圆角和宽的屁股,但整体造型令人惊讶的忠诚。有同样的箭头发动机罩关闭线,但下面有很多进展。

在网眼层,摄入和分离器上的层,带有基调传感器外壳停放在其中的中间。你会注意到这里的黄色汽车是最大的爵士 - 幸运的是,更柔软的规格,如灰色的汽车,有大多被遮光的元素。围绕后面,概念的尾巴已经下降,但小挡风玻璃和全宽尾灯都幸存下来。从这个角度来看,也许比前面更多,它即时是兰博基尼。

但乌鲁斯的真实诀窍是将一个向下倾斜的BMW X6-ESQe Royline合并,使东西覆盖着围绕后轮的夹持和肌肉肌肉,具有群众的内部空间。我们正在使用一个六英尺的六个英尺的腿和余地谈话。它还拥有600升的启动 - 足以让一个成年人爬上所有四个,并令人信服地对一只大狗的印象。我们在我们追随的视频中证明了这一点。

大轮子(如标准21英寸,如果您必须最多23英寸)和比其竞争对手的造型比其竞争对手造型不足以获得Lamborghini徽章。为此,它必须具有速度的恶性转弯,即641bhp,627lb的扭矩(可从2,250rpm提供),0-62mph在3.6秒和190mph平坦出现。

在你开始疯狂地开始歌曲之前,707bhp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也需要3.6秒,但这是从0-60mph,它在顶端10英里下降。这使得2.2吨乌鲁斯正式成为那里的最快的SUV。坦率地说,如果不是,我们会扰乱。

可能发生轻度扰动的地方在发动机罩下。从赫卡恩或勇敢达的贷款中找不到高度串,自然吸气的v10或v12,而是来自Bentley Continental GT和奥迪RS6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版本,连接到八速Auto和6,800rpm的红绿。

如果您可以克服这一事实,即它比吠声和尖叫更有可能更有可能,它实际上是一个更好的脱脚跑车 - 在较低的RPM下提供更多扭矩。是的,你希望你能冒着乌鲁斯越野。

V8的其他诀窍是兰博基尼(22.2MPG,290g / km CO2)中最具燃油效率的发动机,又一部分适用于3000rpm以下的气缸停用系统,并为您提供173LB的FT。这是对的,挠痒痒的油门,你会发现自己驾驶一个四缸兰博基尼,而不是柴油福特嘉年华的扭矩。

但是,让我们不是黑暗的。它是一款熟悉而精彩的发动机,所有重量覆盖的底盘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艾滋病们可以铺平。首先,标准扭矩分裂为40/60前/后部(最高可达70%,可以送到前部,或者何时向后送出87%,并且当条件指示),从前到返回有源扭矩矢量轴,以及后轮胎之间,通过中心和后差分。

长话短说:在松散的表面上,它会电力过度转换,但在纳米酒上它应该坚持。并通过标准的碳陶瓷制动器 - 前方440mm转子,后部370mm,目前最大的任何一辆生产汽车。

自适应阻尼器与机电主动滚动稳定系统一起工作。它基本上是相同的设置,已经让我们在Bentayga和SQ7中刺痛,符合直线,在角落里神奇地平坦。然后是表演技术杜穴,四轮转向,通过加上或减3度扭转后轮胎,以低速将轴距缩短600mm(通过沿相反方向转向前方)或延长在更高的速度下(通过与前部平行转动)到600mm)。

通过一系列工业大小的杠杆来完成,移动和在您的选择模式开始。在中心,开始按钮潜伏在一个翻转盖下方,在手掌尺寸选择器的阴影下。到左侧是您的Anima杠杆,用于通过四种标准模式切换:Strada,Sport,Corsa和Neve(Snow),以及两种可选模式:Terra(越野)和萨比亚(沙子)如果你真的想要得到grubby。

每次调整差异,声音,转向,悬架,节气门和变速箱响应,并升高(Neve,Terra,Sabbia)或降低(运动,Corsa)空气悬浮液。或者,您可以使用右侧的自助式开关设置您的理想的骑行,转向和动力系。

假设驾驶位置,虽然身体高,但你感觉很低,依偎在肩线下方。我们设置了寻找一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噩梦 - 一种卡车大小的盲点,曲折座位,剃刀尖锐的缝隙空白 - 唉,没有被发现。这种内饰的皮肤非常多的兰博基尼 - 所有六边形和阿尔卡塔拉 - 但硬件和执行是纯粹的奥迪。向下到双屏(如果您计算仪器集群,则Triple)信息娱乐系统将从新A8提起批发。

异常,这是一个兰博基尼,技术明智,允许坐在宾利和奥迪表兄弟之上。征准这款汽车的长期健康是如何为公司的长期健康,以及大众集团希望其成功的严重。

内外,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成就,特别是来自2016年的3,500辆汽车的相对Min现场,尽管兰博基尼希望在2019年到165,000英镑的urus。摘过规格纸并在内部挖掘是一切良好的,也是兰博基尼,因此需要骨骼中的一些Lambo DNA。它真的可以 - 一个家庭面包车与超级跑车的心吗?

阅读我们的第一次驱动器的Urus原型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