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CEEE:雪佛兰Volt是最糟糕的“绿色汽车”之一在美国

2020-04-29 07:46:43来源:

ACEEE在其汽车研究中的主要重点似乎徘徊在EPA分级的燃油经济性标准上-包括对日产Leaf等新型纯电动汽车进行分级的有争议手段-以及与汽车功能相关的空气污染物汽车。根据ACEEE,最环保的汽车是本田Civic GX,这是一种天然气动力车型,产量仅为24 / 36mpg,但是由于使用了清洁燃烧的天然气,ACEEE发现这是美国最环保的汽车。这款Civic GX确实是一款非常清洁的车辆,但在美国几乎没有天然气基础设施,也没有推动更多公共加油站的真正推动力,由NGV驱动的车辆仅是理想的车队车辆。

完整列表:本田思域GX日产LeafSmart ForTwo丰田普锐斯本田混合动力本田InsightFord嘉年华SFE雪佛兰科鲁兹EcoHyundai ElantraMini CooperToyota Yaris雪佛兰Volt

如果ACEEE小组非常关注车辆的排放,您会认为纯电动汽车将是他们的首选,但是由于电动汽车依赖来自燃料发电厂的电力,而这些燃料会自行产生排放,因此它们只会给大众日产聆风第二名。有趣的是,尽管他们使用了日产声称的100英里单次充电里程(EPA将Leaf的续航里程定为73英里),但该委员会对续航里程更大的电动雪佛兰Volt并不是那么友好,因为它在排行榜中名列最后该小组使用了EPA规定的35英里续航里程。

在相同的比较中,美国节能经济委员会使用一个制造商对一辆汽车的索赔,但对另一辆汽车使用不那么友好的EPA等级,这毫无意义。在进一步解释这个新的“最环保”清单周围的水域时,一个事实是,在解释为什么2011年雪佛兰Volt(远远超过Nissan Leaf)的位置如此差的事实时,他们表示“假设它将使用汽油约三分之一的时间” –损害了其在其他车辆中的地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1年雪佛兰Volt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它允许电动汽车的无排放驾驶,而不必强迫驾驶员担心任何里程数。我曾与几位通勤在底特律地区工作的人交谈,他们每天大约要行驶40英里。这意味着,在轻度驾驶的情况下,如果他们将汽车通宵充电,他们将能够避免使用增程内燃机。日产聆风同样如此,在非常相似的情况下,车辆的实际功能非常相似,但与聆风的底线是您必须严格限制在电气范围内。假设您的工作场所提供充电站,但是一天到达那里时,您的电池电量不足,并且没有可用的充电站。有了Leaf,您几乎不走运,您最好希望有人会帮助您。但是,使用Volt,即使无法使用工作场所提供的充电站,同一个人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全国各地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增加,使雪佛兰Volt和Nissan Leaf等车辆的充电次数比坐在车库时更频繁,因此使用汽车进行简单通勤的Volt车主将不必使用汽油发动机,但与Leaf车主不同,那些购买新Chevy Volt的人能够驾驶汽车100英里,而不必担心在旅途中找到可以充电的地方。

ACEEE小组“假设”汽油使用量与过程中的不一致相结合的事实表明,他们的评级应该以一小撮盐来衡量,令人失望的是,在媒体上受到如此多关注的小组没有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基于统一信息的列表上。根据他们的发现,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说Honda Insight是最环保的汽车,因为它是混合动力车,没有人买它–您在路上看不到的汽车不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事实是,许多盲目的消费者将阅读ACEEE报告,并看到该列表中充斥着基本的汽油动力汽车,这些汽车不提供零排放驾驶-进一步引起普通消费者的困惑。

资源:爱思

其他绿色汽车新闻:雪佛兰Volt被评选为“ MotorWeek年度最佳汽车” 2011年将售出20,000辆电动汽车的半决赛选手宣布年度雪佛兰Volt在2011年的第一个月踩住了Nissan LeafVolt增加了雪佛兰经销商陈列室地板上的交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