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米尔顿总裁任命埃克森美孚合并精炼和营销部门

2020-07-25 18:53:12来源:

埃克森美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今天宣布,它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将其炼油和营销业务合并为一家公司,即埃克森美孚燃料和润滑油公司。埃克森美孚燃料,润滑油和特种产品营销公司现任总裁布莱恩·米尔顿(Bryan Milton)已于2018年1月1日生效,被埃克森美孚董事会任命为合并部门总裁。

通过将埃克森美孚炼油与供应公司和埃克森美孚燃料,润滑油及特种产品营销公司这两个部门的活动结合起来,该公司将实现进一步的整合,以改善决策制定并增强市场绩效。这些改进将帮助公司更好地响应客户的需求并更有效地竞争。

埃克森美孚燃料与润滑油公司以及埃克森美孚的关联公司将管理原油采购和物流,精炼,供应,贸易,中游,营销和销售精炼产品。

现年53岁的弥尔顿(Milton)于1986年加入英国埃克森美孚(Fawley)公司,在该公司担任过各种工厂和开发工程职务,包括担任运营经理和工厂经理的职务。他还花时间在上游天然气商业销售中。他曾在休斯顿的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并于2004年被任命为英国埃克森美孚航空燃料的董事总经理。

米尔顿于2006年被任命为巴吞鲁日化工厂的经理,2008年,他被任命为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执行助理。2009年,他被任命为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基础化学品副总裁。在担任现职之前,米尔顿曾担任埃克森美孚全球服务公司总裁。

Milton于2016年被任命为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