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日产GT-R:如果您有钱要烧,哥斯拉仍会喷火

2020-04-13 07:46:38来源:

日产宣布了哥斯拉的价格(又名2019 GT-R),四个装饰级别中的三个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仅获得了最小的价格上涨,而基本的纯装饰级别的价格则保持不变。纯车型的售价为101,685美元。顶级车型的起价为112,235美元,GT-R Track Edition的起价为130,235美元,顶级(甚至更强大)的GT-R NISMO起价为177,235美元。所有价格均比2018年款贵50美元,其中包括1,6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有关:日产GT-R展示了它的年代,这就是我们的解决方法

这些价格变化非常小-就像日产汽车对其最著名的跑车之一进行升级的策略一样。我们已经在其他地方介绍了如何改进GT-R(请参阅上面的相关链接),但是请注意,较早的模型年份可能会有一些(相对相对)便宜的价格,并且您可能不会错过很多最新型号的功能。

2018年日产GT-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日产GT-R

所有2019 GT-R均由VR38DETT双涡轮增压3.8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双离合器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Pure,Premium和Track Edition型号拥有565马力和467磅-英尺的扭矩; NISMO型号可提升至600 hp和481磅-英尺的扭矩。这四款车型均具有日产的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正常情况下可在0/100前后偏置下运行,但可以根据需要自动切换到最大50/50的比例。

有关:4个需要卷土重来的日本经典

但是,随着竞争对手发布重新设计的模型和新的特别版,即使是基本模型GT-R也越来越便宜。全新的2020年保时捷911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来实现快速行驶,全轮驱动的起价为114,250美元或121,650美元;更强大的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及其755马力的V-8发动机,扭矩为715磅-英尺,起价约为120,000美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