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一季度汽车销售受扩大贷款政策的提振

2020-04-29 11:46:39来源:

到目前为止,非主要客户的贷款发生率从2010年的9.81%上升到今年的10.57%。对于次级客户,贷款数量从5.68%跃升至6.16%,而对深次级客户的贷款则从1.38%增长至2.00%。

汽车以接近经济衰退前的速度出售的事实表明经济正在增强–信贷公司将信贷延伸至高风险客户是另一回事。

该报告还发现,今年更容易获得新的汽车贷款。今年新车贷款的平均信用评分为766,而去年为776。这项766的信用等级是自2008年最后一个季度以来新车贷款的最低平均得分。

益百利汽车信贷总监梅琳达·扎布里特斯基(Melinda Zabritski)表示:“随着汽车信贷市场的持续稳定,贷方对风险的承受能力也越来越强。“三十天的拖欠率是自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点,这使得贷方在贷款决定方面有更多余地。此外,由于新车贷款的平均得分较低,而信贷挑战客户的贷款活动却更多,因此现在比过去30个月的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贷款。”

拖欠30天至60天的汽车贷款金额已从去年第一季度的近200亿美元减少到2011年的160亿美元。具体来说,2011年的报告显示30天违约率比上一年下降了7.95%,降至2.52%,而60天违约率下降了近13.45%,几乎为0.68%。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他亮点包括:

•今年二手车购买者的平均信用得分为663,比去年的665下降了2分。

•2011年,新车的平均贷款额增加了8美元,从25,396美元增加到25,404美元。

•二手车的平均贷款增加了397美元,从16239美元增加到16636美元,这在微妙地表明了二手车的价值增加了​​。

•典型的贷款期限增加了一个月,新车为63个月,二手车为58个月。

益百利汽车公司的季度信用趋势分析采用了市场报告数据和来自益百利汽车公司的“自动计数风险报告”的见解,该报告基于对信用质量的统一度量来分析汽车贷款市场,该度量标准按地理位置,信用评分和车辆登记等对市场进行细分因素。

有关该报告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