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1,000bhp + mclaren speedtail非常长的尾巴

2022-07-09 18:12:07来源:

你已经听到了这个名字,看过雕塑,并读取关于顶级齿轮,专门推动驾驶位置测试骡子。现在是时候实际开始看到迈凯轮SpeedTail本身了。这是适当的,它(非常长)尾巴。省略了。

现在,这里发生了什么?没有像我们习惯于迈凯轮那样的弹出空白刹车,所以也许速度明确就是我们习惯于迈克伦终极系列汽车的巨型航空附录。P1和塞纳的巨大荣誉荣誉完好无损。相反,SpeedTail有一些好奇的插槽和非常滑的形式。

LO-DROL剪影显然是帮助汽车超越243英里每小时的因素,从而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迈凯轮公路车。它将通过超过1,000HP或986BPP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通过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供电。预计麦克拉伦将在720年代和789BHP中使用4.0升Bi-Turbo V8的开发,在塞纳中的789bhp,但可能提升到甚至更高水平的火焰吐痰肺活结。

迈凯轮宣布,汽车本身将于10月26日在英国标准时间上发放1点,所以返回这里全面详细信息。

三个席位。超过一千马力。只有106岁(所有保留),一块2.1米。在脱落中有400公里的顶级速度。这将是超级历史的时刻,这是肯定的。但尾巴发生了什么?关于数字明信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