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迈凯轮600LT蜘蛛是一个特殊的敞篷轨道

2022-07-09 19:12:04来源:

可换股轨道特殊。漫长的oxymoron的表演汽车世界,并不是那个Ferrari 458 Squerta的剩余价值观所表明的。最新的是McLaren 600LT蜘蛛,第五辆车赚取LongTail名称,肯定是最初的哭泣,从第一个队伍中赢得了1997年的GT1课程。

迈凯轮热衷于指出它的“正确”。由于其碳单塞底盘的奇观,600LT不需要更加强化来弥补缺乏固定屋顶,最终结果是轿跑车的普通频率,所有这些都来自三部分折叠硬顶及其各种机制。

这有助于达到1,297kg的干重,在488个Pista蜘蛛上左右下降约80kg,下面的570s蜘蛛下方100kg这600lt有效地旋转。

然而,迈凯轮将使您为该体重保存工作;如果您丢失空中孔和音频系统,您只会在1.3吨以下下降,并从Senna Hypercar指定So-stem-Stative-Stilly碳纤维座椅。除了几个其他碳比和钛螺母(!)旁边,这是一个18,200英镑的选择。所以你的钱包也会明显更轻。

思绪,这么尖锐地致力于剃掉公斤的承诺。迈凯轮在2.9分中引用0-62mph - 与600lt轿跑车相同 - 0-124千pp,上涨0-24mph,在8.4secs。顶部速度由类似无关的边缘凹陷,600lt蜘蛛在201mph屋顶上空,或196mph屋顶。

谈到速度,屋顶可以在25英里/小时以上操作。如果删除整个东西似乎有点差不多,那么也有一个可伸缩的窗口,可以让更多的噪音(如果您享受迈凯轮的3.8升V8涡轮增压器的相当的工业噪音)以及让顽皮的偷看在前出口排气,从轿跑子中保留并证明这真的只是一个带有棘手的屋顶的迈凯轮600lt。

它也非常接近价格,201,500英镑的起点代表轿跑车上涨16,000英镑。当它花费更多的钱来添加薄薄的座椅和一些花式轮坚果时,这表现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