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仍然可以购买一个全新的土地罗弗防御者*

2022-07-10 11:12:05来源:

Twisted不是您的平均电视台的普通洛杉矶防御者。2016年初,该公司在过去240名防守者上花了7500万英镑,以脱落陆虎的生产线,并将他们推入储存,准备雨天。大胆的,对于只雇用30人的公司。

嗯,那个下雨天已经到了,扭曲终于揭示了它剩下的80会发生什么。前进,公司将分为三个配置。“再克劳历史”将致力于修改剩余车辆的44辆,并创建一个“高规格,限量版集合,为原始陆路漫游者历史致敬”。这将于2019年1月29日开始,自后卫生产结束以来三年到一天。

另外36辆车将落在“创造历史”典型之下。扭曲的说这些防守者将“建立在一定的标准”,并在明年年底前往现有的扭曲客户(和现有客户)。与此同时,“返工”将专注于恢复和重新设计现有的预先捍卫者。

扭曲的创始人和MD Charles Fawcett说:“这将是我们的标志性股票的第三个主要释放。我们一直慢慢地重新设计,确保车辆最能做,并且很快就会准备好与世界分享。“

“我们真的看到了我们作为捍卫后卫的角色;我们在车辆周围建造了这项业务,因此它落在我们身上,以保护和庆祝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