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欢迎356bhp Merc GLA45 AMG

2020-01-28 10:42:42来源:

认识奔驰GLA45 AMG;奔驰A级,CLA级和GLA级的最后一位婴儿获得AMG治疗,而梅赛德斯说这是“继续其严格的产品举措”(读:是的,我们发现了另一个可以利用的小众市场) 。

因此,头条新闻就是那个引擎。GLA45与A45舱口盖共享其基础,这意味着它配备了2.0升四缸双涡旋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利用排气背压以低转速更快地加速滑阀(压力为1.8 bar,如果您有兴趣)。还有一个AMG运动型排气系统,带风门,可提高噪音。总而言之,您的扭矩为356bhp,331lb ft。

加上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下方的全轮驱动系统(2WD用于波特踩入,但在检测到前部打滑时与后轴接合,最大扭矩分配为50:50), GLA45 AMG将在4.8秒内从0-62mph加速,并以155mph的有限速度达到最高。按照小型SUV标准,这的确非常快。

当然,AMG也有很多改进之处:更硬的转向节和新的弹性运动学特性,重新开发的后轴,运动型悬架(可选性能更强的悬架)以及高性能的通风,十字钻孔式制动器。

您将获得19英寸合金作为标准配置,但如果倾斜的话可以选择20英寸。然后是AMG前分离器和双叶片散热器格栅,一些AMG字母,大型进气口,双氙气灯,后扩散器和必不可少的双排气管。在内部,还有很多人对以性能为导向的富裕人群表示赞赏。运动型座椅,皮革多功能方向盘,AMG仪表盘以及最重要的是RACE TIMER。大概对于那些只有SUV的赛道日子,您经常会看到。

GLA AMG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尽管我们仍在等待英国定价,但希望这辆软式公路车比起售价为38,000英镑的A45 AMG敞篷车要便宜一些。您会选择SUV,舱口盖还是奇球CLA45超级微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