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道奇挑战者SRT恶魔来袭

2020-01-17 15:37:50来源:

道奇将恢复其久违的恶魔装饰,作为道奇挑战者SRT程序的新成员,并将其置于流行的地狱猫之上。虽然不确定这意味着什么,但它可能是宽体道奇挑战者的名称,据推测它被称为挑战者SRT Hellcat ADR。

道奇(Dodge)的员工并没有说太多什么,这将是针对SRT计划的新型顶级性能汽车,并且直接针对超级用户。道奇乘用车负责人Tim Kuniskis说:“道奇挑战者SRT恶魔是为亚文化爱好者设计,设计和制造的,他们知道十分之一是汽车,而一半是您的声誉。”

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分享道奇

新的挑战者将可能比当前可用的707 hp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强大,但我们不确定到底有多少。从增压的V8中拧出1,000 hp是一项壮举,但在广告艺术方面看起来很棒。将输出降低到令人难以置信的666 hp也将使一个好的广告活动成为可能,但使其功能不如当前可用的Hellcats强大。

挑战者阵容的新成员将在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但将在整个视频系列和每周更新中进行介绍。下面的第一个视频称为“笼”。

道奇没有返回带有正确的Demon徽标的Demon名称感到遗憾,但至少他们正在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名称传统。好吧,随着汽车的发展,随时向您发布消息。

有关

青少年开车数小时偷地狱猫,然后立即击毁他们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