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盖索斯电影《低迷》

2020-01-28 14:43:13来源:

英国的湿式胶卷Gatso高速相机的胶卷即将用完,这要归功于关闭设备的决定。

去年夏天,政府将道路安全方面的支出削减了3800万英镑,因此许多地方政府发誓要使用斧头测速相机。此后,胶片的供应量减少了,因为主要供应商富士胶片(Fujifilm)预期需求减少,因此取消了日本的35mm卷纸订单。

两家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报》,到9月份为止,加索电影胶片将供不应求,因此相机的操作受到了阻碍。

但是,富士胶片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供应链将在6月底恢复正常。他说:“这只是供求关系。”“我们调低了订单,但警察一直像往常一样下订单,因此我们正在空运补给品,以清除积压的货物。”

在英国,至少有6000台高速摄像机可以使用。大部分都是数字化的,但其中约有十分之一仍使用湿膜。

朱利安·伦德尔(Julian Rendell)